close
最近之前的手錶和錶盒和一些商品---【Galtiscopio 迦堤】La Giostra I「童真的木馬」系列(白盤玫瑰金框-白皮錶帶)被小姪子不小心用丟了

過了幾天沒有戴手錶的日子,真是不習慣啊!!

我好懷念有【Galtiscopio 迦堤】La Giostra I「童真的木馬」系列(白盤玫瑰金框-白皮錶帶)的日子

習慣戴手錶的我,只好上網找尋新手錶和一些手錶的週邊商品~~

其實我對手錶有些挑剔,不能太醜的...不能太差的...還有還有...價格也是很重要的喔!!

在賣手錶的網站中,覺得有幾隻手錶真不錯呢!!

於是我就開始尋找這些手錶的開箱文,試用文,心得,評價之類的...

但是讓你們猜猜我最後在網站上購買了什麼商品呢?

最後在網站中購買的就是圖片中的商品喔↓

【Galtiscopio 迦堤】La Giostra I「童真的木馬」系列(白盤玫瑰金框-白皮錶帶)

手錶網站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676943&memid=6000007515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答:(我買的就是【Galtiscopio 迦堤】La Giostra I「童真的木馬」系列(白盤玫瑰金框-白皮錶帶)啦!!)






  • 品號:2676943


  • 瑞士原廠原裝公司貨
  •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
  • 瑞士石英機芯
  • 316不鏽鋼錶殼 錶框
  • 型號:LG1RGS001WLS




我想很多網友會很好奇,為什麼我又購買了【Galtiscopio 迦堤】La Giostra I「童真的木馬」系列(白盤玫瑰金框-白皮錶帶)..

當然是因為習慣...因為我用習慣啦!!

而且【Galtiscopio 迦堤】La Giostra I「童真的木馬」系列(白盤玫瑰金框-白皮錶帶)很好啊!!我很喜歡啊~~

所以我何必去冒險購買我有可能會用不習慣的商品呢><

精品手錶網站→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676943&memid=6000007515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產品資料:

◆ 藍寶石玻璃
◆ 錶帶釦子扣型
◆ 316不鏽鋼錶殼材質
◆ 錶殼直徑,寬度49mm
◆ 玫瑰金外殼顏色
◆ 錶帶材料牛皮(鱷魚壓花)
◆ 錶帶長度男女皆宜
◆ 錶盤顏色白色
◆ 邊框材質316不鏽鋼
◆ 施華洛世奇水晶
◆ 水晶圖案木馬/水晶
◆ 147克的機身重量
◆ 瑞士石英機芯
◆ 3 ATM防水的防水性能
◆ 製造商一年保固
◆ 產地:瑞士
◆ 保固範圍:新品瑕疵、內部機芯故障(非人為因素造成)。
◆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,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,實物顏色更佳,請以實品為準。

注意事項:
◆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線上購物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(並非試用期)。
◆ 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(不得有刮傷或拆封試戴),廠商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才可以喔。
◆ 商品於保固期內有故障或需做售後服務維修時,依各品牌商之規定,以維修方式處理,一律需提供原廠保證書由原供應商送回品牌商做售後服務處理追蹤。
◆ 商品於保固期內概依當時所附之保固條件為準,超出保固服務範圍或期限者,其維修,收費事宜,依原廠售後服物中心為基準。










【Galtiscopio 迦堤】La Giostra I「童真的木馬」系列(白盤玫瑰金框-白皮錶帶)